close
今天我不用上可我覺得好輕鬆

但是我每天都沒上各我會覺得
怪怪的耶真不知為甚麼好想知~~~
到喔~~!我覺得要是大家都不上學
會比動物還要笨你們覺得呢~~!
>_<有誰有什麼意見的的話~!~!
可回想讓我知道喔喔~~!
請大家看下列的英文謝謝大家掰掰~~!!!!!
example例子
excellent優秀的
解釋??
Bill is playing video games
seven seventy six ninety
seventh sixteen sixty
seventeen nine ninetee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C4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